海裡見帶著你們

從 Zero 到 Pro

嗨~大家好
「海裡見潛水俱樂部」顧名思義
就是一起潛水~約在海裡相見的意思(廢話🙄️)

那到底我們有什麼樣特別的地方呢??

我們提供 PADI 自由潛水課程以及 PADI 水肺潛水課程。我們所提供的課程層級相當廣泛,從親子自由潛水先修、成人自由潛水(各等級),到自由潛水教練班課程都有。如果你有潛水夢,在海裡見潛水俱樂部,可以從 ZERO 到 PRO,從初級課程一路上到教練班。 此外,我們也有非常專業的水中模特兒訓練課程、水下數位攝影課程,讓你也可以在水下伸展台拍出奇蹟美照。

另外我們也不定期安排國內外潛旅行程,歡迎與我們一起在海裡相見。
我們還有提供

親子自由潛水課程

跟孩子週末假期去哪裡?當然是要一起學潛水呀!
8 歲以上就可以開始接觸潛水,啟蒙孩子對世界的探索,又能和孩子一起同樂!

我們有專業的教練團隊,擁有豐富的幼教經驗,可以深入簡出的帶著您的小孩學習自由潛水的專業知識,學習自由潛水需要的專業技巧。學習過後您就可以帶著您與您的孩子,一同體驗自由潛水的美好!

8-11 歲親子自由潛水先修班

12-15 歲基礎自由潛水員課程

教練群
PADI 認證教練團隊

教學經驗豐富

我們與台灣第一位 PADI 女教練訓練官 CoCo 教練團隊合作,目標就是要培訓出優秀的教練團隊。要學習一個新的領域,帶領的老師非常重要,獨門的技巧教學可以讓你少花錢少走冤枉路。

我們的教練團隊都經過專業且嚴格的訓練取得 PADI 合格的教練證照,並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除了熱愛潛水外,我們更熱愛教學。

與海裡見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