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

Master自由潛水教練
美人魚教練
EFR教練

海洋,能療癒所有人事物。

自潛,與大海零距離接觸。

沒有重力、沒有顏色、沒有聲音化身為一條美人魚,
好好享受海底世界的精彩!

2018 年初開始接觸自由潛水,2018 年 9 月正式成為 PADI 自由潛水教練。

成為一名合格的潛水員,最有必要了解的事情就是自己能力的極限,潛水能帶給我們樂趣,也能在潛水時追求刺激,潛水教育能讓你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了解什麼樣的潛點適合你,提升自己的能力範圍,讓你在享受樂趣的同時首先是能保證自己的安全。

我是自由潛水教練,休閒潛水或競技潛水都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無法自拔地愛上,讓我們用一口氣的時間去精彩生活,一起潛進全世界,和我一起冒險吧!

Try everything that you want.
It’s time to start living the life I’ve imagined.

學生上課心得

“教練在術科上的要求很嚴格,但相對的,教練也會不厭其煩的一直針對不同學生個別指導。

舉凡培訓期間、下課後的練習、放假在家也會有簡單的作業,泳池練習時會拍下每次動作並且與學員討論優缺點以及如何進步。

總之我很慶幸自己的自潛啟蒙老師是Nina教練。”

theringe,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只要和Nina教練相處過的人,便可以知道她是一位專業、細心、熱忱的好教練。在她帶領下,每ㄧ次的下潛都是進步的機會,她總手拿著攝影機陪同學生紀錄每一次的成長,幫助學生發現自己的問題而逐一檢視去協調和改進,就連完課後也是很用心的叮嚀學生複習的方式,所以總是很期待能和Nina教練一起團練!有她的陪伴可以很放心很放鬆的投入這寧靜的世界~ 謝謝Nina讓我更愛上了自由潛水❤️

林紫瑜, 上課時間/2018年秋天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自由潛水,難免有點緊張,Nina總是很有耐心一次一次的解說動作,每次上課都會針對每個人的動作錄影,並一一說明自己有問題的地方。課後也立即將上課的影片及進度回傳,還會關心平常自己在家練習的狀況,覺得很幸運可以遇到Nina,他讓我在初次就有好的經驗,並順利考到freediver L1,推薦大家Nina教練,她真的很用心對待每一位學生。

Lego, 上課時間/2019年年初

初學者入門,最需要的就是有一位好的教練帶我們入門,Nina 教練具備的細心、耐心與事後追蹤學生狀況,都是幫助我們成長的最大助益,謝謝 Nina 教練。

Robert Lin, 上課時間/2018年冬天

很細心,會給予支持跟加油打氣。

Naomi, 上課時間/2018年冬天

當時透過推薦得知Nina教練,上課時即使有不會的地方Nina都很有耐心的重複解說帶著我們練習,幫助我調整到更正確的姿勢,所以我也很順利的考過了~~真的很感謝她

高語妡, 上課時間/2018年秋天

Nina教練是位個性非常Nice的人,跟她學習完全沒有壓力。室內池五米平壓和躬身下濳,都在她耐心、溫柔地指導下一次過關;海習跟著大夥兒前往小琉球,由於歐吉桑本人年紀已過六十,肌耐力不足又容易抽筋,前後花了兩天才成功下濳12米,並完成五米救援的項目。測驗結束後Nina教練發現我體力不濟,還主動游了過來,就這樣拉著73公斤的我,安全地回到岸上,令人感動。雖然L1已經達標了,但只要Nina教練安排團練,我總是很開心的再回去練習,她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好老師!

Kao,chih-chuan, 上課時間/2018年秋天

Nina教練一步一步教導我正確的潛水觀念和姿勢,很謝謝她的耐心和細心,不斷的提醒動作與恢復呼吸等等,最感謝的是每一次潛水完成後會在身邊安撫打氣誇獎,怕水的我因為她勇敢許多,謝謝她。

AD,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