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森
Orson Lin

COURSE DIRECTOR 課程總監
EFR教練訓練官
DPV TRAINER 水推教練訓練官
SIDEMOUNT TRAINER 側掛教練訓練官
DRY SUIT TRAINER 乾衣教練訓練官
EMERGENCY OXYGEN PROVIDER 緊急供氧教練訓練官

從小就熱愛海洋的歐森教練,在2008年第一次踏入內太空以後,就深深沈迷於潛水,因為只在一吸一吐之間,就能夠將身心全然地交給大海,讓安靜的環境去平和內心的嘈雜、豐富的生態滿足對未知的好奇。

「潛水是一件浪漫的事。」對歐森教練來說,無論是對人、亦或是對海洋,他都堅持以『愛』為前提,因此在教學過程當中,他總是仔細傳授每一個動作及技巧、耐心解析每一個疑問,溫柔的風格不只讓學生能夠有條不紊的紮實學習,更讓學生能夠克服恐慌和懼怕,進而愛上潛水,一起在內太空徜徉。

而他希望透過教學、服務、旅遊的全方位體驗和加乘享受,帶領每一位潛水人到世界各個角落,用心去記憶所有的美好,「海洋佔據地球72%的表面積,從一滴水至一片大海,永遠生生不息,我的使命就是孕育出更多潛水人,讓更多人同我們一起愛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