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美人魚教練

我是Jane(珍珍),第一次接觸海洋,是去綠島浮潛,看到可愛的魚兒、美麗的珊瑚,直接愛上海底世界。

在2019看到朋友們去潛水,不管當時的自己還不會游泳,直接報名自由潛水,開始一連串瘋狂的潛水訓練之路。

而我心裡也一直有著小美人魚夢,在2020年,和朋友借了魚尾下海玩,發現要拍出幾張美照不難,但要像人魚一般的游動是很不容易的,於是激發起我的學習慾望,希望自己可以在水中自在悠遊。

在我心裡,人魚不僅僅只是美而已,更是人與海的連結,2022夏天我在海科館表演,藉由人魚的身份推廣減塑、愛護海洋,是我覺得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唯有保護海洋才可以繼續享受海洋。

2023年初參與泳池賽開場人魚表演,場地是一般淺水池,從動作嘗試、挑選、編排,安排訓練課表,到最後完整的演出獲得肯定。

現在成為人魚教練,是位非常有耐心且細心的教練,能陪伴小魚們慢慢成長茁壯,不僅擁有豐富的表演經驗及海洋經驗,更有信心能把旱鴨子變成美人魚。

讓我們成為人魚家族的一份子,一起練習、一起玩耍、一起壯大人魚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