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Efy

自由潛水教練
水肺潛水教練
EFR教練

阿飛教練總是自稱大叔,甚至還經營了一個粉專『大叔不在家』,因為阿飛教練總是外面跑,很多時間待在海裡。

2015 年在帛琉不小心開啟了在水裡憋氣的功能,初接觸自由潛水就直下超過 20 米,天生練武奇才!

在 31 歲那一年不小心成為了水肺潛水教練以及自由潛水教練,對於教學有堅持,上他的課可以感受到他很有條理的性格,以及對於海洋的愛。

阿飛教練總是很自豪地說:我的水肺學生絕對要做好中性浮力,因為我不能接受自己的學生下海去踢珊瑚、揚起一堆沙。在我手上通過證照的學生,就是潛水能力的證明。

這句話不假,跟著阿飛教練學習的學生們,也非常自豪。

阿飛教練教學很嚴謹,個性很溫暖,所以阿飛的學生總可以在開心的氣氛下一起體驗海洋的美好。

學生上課心得

第一次接觸自由潛水真的是既緊張又怕受傷害,還好教練幽默風趣的教學方式緩解了這些不安氣氛,自己並不是個聰穎有天份的學生,非常感謝教練沒有放棄我,除了每次得來不易的上課外,不斷陪著我練習、修正,找尋最適合我的方法,謝謝阿飛,讓我知道在水裡的美好。

Hsieh yiyun, 上課時間/2019年夏天

恭喜阿飛教練教到一名天才學員,哈哈哈,謝謝你讓我成為水中蛟龍,當上海之子,我要去找我的美人魚了!

黃文彥, 上課時間/2019年夏天

阿飛教練以幽默風趣的方式帶領我們進入自潛的世界,具備專業知識來講解課程及示範所有的動作教學,教學過程中時時刻刻調整我的姿勢,當某個方式不適合我的時候,總會替我著想其他適合我的方式,另外時刻提醒關心我的進度狀況,比如練習平壓,也會要求我們上傳練習平壓的影片,在根據平壓的狀況調整我們平壓的方式,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教練噢!

海的子女, 上課時間/2019年夏天

阿飛教練的學科教材做得很用心,上課的時候也很有耐心,即使我平壓卡超久,但是他還是會在旁邊指導,定期關心練習狀況,當我成功的時候他也像看到女兒第一次學會說話一樣開心XD雖然他很嚴格,但我很慶幸當初找到阿飛學自潛!

海的子女,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