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陸地上,水下無重力的世界,讓您的肢體有更多無限的可能,
也能讓您創造出更多超乎想像的畫面~

主要授課教練為TLC旅遊頻道「決戰水下伸展台」實境節目比賽,獲得水下模特兒第一名殊榮的 賴心雅(鴨鴨)。
本課程採精緻小班,1位教練+1位助教戒護,至多會有2名學員即滿班。

上課場地:下水實作以「水舞間水下攝影棚」為主。

課程內容:分為體驗、基礎、進階及職業課程。

體驗課程《水下寫真》

水中造型千變萬化,水下彩妝、造型飾品固定技巧、道具操控,從前期的造型製作討論,到拍攝時的動作教學、佈景及道具延伸,實現你心中的魔幻畫面,就交由水下伸展台第一水 模心雅教練帶你一同完成創作!

本課程適合具有基礎,能控制中性浮力或是道具的水模們,讓我們一起將你的作品畫 面更上一層樓!

☑水性適應
☑鼻腔進水適應
☑表情管理
☑浮力控制
☑肢體練習(坐姿)
☑肢體練習(站姿)
☑肢體練習(浮空)
☑水下髮流控制
☑服裝適應 以上教學內容會依學員狀況斟酌調整 ❤

基礎課程《水下模特入門班》

誰說不會游泳跟自潛的人就不能在水下美美的?零基礎課程從水模的最基本能力開始教起!課程只穿泳衣進行,培養讓自己在水中達到中性浮力的技巧,水中中性浮力的控制,為一切水模肢體控制的基礎,如果沒有練好良好的水中中性浮力技巧,將難以駕馭飄逸服裝甚至是操作更多道具只會讓自己在水下更加手忙腳亂。課程亦會練習水中無面鏡的表情管理,以及基本肢體動作。水模入門班為所有課程的前身,先在水中可以自在,再參加後續進階項目才有意義,建議可先參加一堂水模入門再報名其他進階課程。
☑如何延長水中拍照閉氣時間
☑無蛙鞋下潛&上升技巧
☑水中中性浮力控制
☑出水時,鼻子進水如何處理
☑水中睜眼
☑無面鏡表情管理
☑頭髮控制
以上教學內容會依學員狀況斟酌調整 ❤

基礎課程《PADI初階美人魚課程》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人魚夢,期待著被釋放!在學習到基礎人魚潛水技巧後,是否想潛的更深?本課程能夠學習到更多優美的潛游姿勢及技巧:三種技巧的動態水平游動、在水下華麗的後空翻360°轉身、美人魚泡泡甚至是華麗的團體組合動作,讓你能體驗更多不同的姿態也能夠學習其他輔助訓練。

PADI初階美人魚課程包括三個部分:
☑美人魚潛水的基礎知識
☑平靜水域美人魚潛水的基礎及新技巧:2種美人魚轉身技巧及5項美人魚表演技巧
☑美人魚潛水的環境和安全考量
該課程包括美人魚知識發展及平靜水域訓練,在平靜水域之前完成知識發展單元,平靜水域則要求完成 2 次潛水訓練

基礎課程《AUA水舞課程》

照片能捕捉美麗的瞬間,但影片能保存完整的美好!
一口氣的時間,從下潛開始的一舉一動都是美好風景,在失重的水中找到柔美跳躍的軌跡,從身體姿勢到手臂指尖的身段變化,配上心裡響起的旋律就能譜出一場華麗的圓舞曲!
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有一些舞蹈基礎,這個課程都將引導你找到水下動態控制的技巧,進入水中的優雅世界。
☑ 無蹼水性適應
☑ 滑手下潛與身體控制
☑ 水下穩定站立
☑ 水下穩定坐姿
☑ 90度轉體 (無/有滑手)
☑ 180度轉體 (無/有滑手)
☑ 跪地起身
☑ 十字起跳
☑ 落地銜接及位置控制
☑ 水下行走
☑ 連續動作及技巧組合應用
以上教學內容會依學員狀況斟酌調整 ❤

進階課程《水下模特進階課程-飄逸服裝》

飄逸的服裝在水下拍攝是熱門項目,課程中會教如何在水下駕馭您的飄逸服裝,不論是女孩的漂亮洋裝、禮服,還是男性的漢服、功夫服、飛魚服,都能讓您展示出服裝的氣勢,除此之外,還會學習水下實用的肢體動作,對想拍攝水下婚紗的素人也是超實用的唷!
☑表演肢體教學(5種姿勢示範)
☑臉部及身體最佳拍攝角度
☑手部肢體拍攝動作教學
☑飄逸服裝控制技巧
☑短服裝/長服裝下潛方式、整理及控制技巧
☑控制服裝線條
以上教學內容會依學員狀況斟酌調整 ❤

進階課程《水下模特進階課程-道具》

進階水模課程將帶大家學習控制各式各樣道具,雪紡紗是水下拍攝非常常用的一款道具,飄逸的雪紡紗可以增加畫面的豐富性,讓畫面更有變化;彩帶、成串的撲克牌等道具可以在水中拖曳,透過環繞身體或自體轉圈帶動方式讓拍攝畫面更豐富;框型道具,帶到水裡就像是水裡巨型相框,可以學到如何跟框型道具做互動,不斷的更新道具,把你想不到的道具帶到水中,本課程讓您學習到如何在水中與道具互動!
☑雪紡紗
☑撲克牌
☑月亮球
☑月亮框
☑刀劍
☑皮鞭
☑水扇
☑光纖鞭

進階課程《PADI進階美人魚課程 》

相信許多人都會想像自己能夠像海中的美人魚公主和王子,輕輕擺動魚尾,感受在海裡和魚兒嬉戲同遊的快樂,想像不只是想像,PADI進階美人魚課程讓你能夠徜徉海中,開啟屬於你的海洋冒險,感受更多水下的世界
PADI 進階美人魚課程包括四個部分:
☑美人魚潛水的基礎知識
☑平靜水域美人魚潛水的基礎及新技巧:2種美人魚轉身技巧及5項美人魚表演技巧
☑美人魚潛水的環境和安全考量
☑開放水域美人魚潛水的潛水技巧
該課程包括美人魚知識發展、平靜水域訓練及開放水域訓練,在平靜水域之前完成知識發展單元,平靜水域則要求完成2次5米潛水訓練,開放水域則要求在10米開放水域執行潛水練習。

進階課程《PADI美人魚表演專長課程》

想學習更加豐富和實用的美人魚技巧嗎?
引進PADI全新的「美人魚表演專長課程」
課程中將大幅強化表演的編排與組織能力

職業課程『PADI美人魚教練班』

美人魚教練課程主要教導您如何傳授本課程的技巧、知識、計劃、組織、步驟、技能、問題、安全隱患給學員及對學員進行良好的指導、訓練並學習如何根據學員的表現作出判斷進而進行學習方向調整建議。

職業課程『模特訓練班』

想要拍照漂亮除了漂亮的服裝、背景、道具之外,最重要的是漂亮的你!
這是一門揭秘從「互惠素人」晉升為「收費模特」關鍵技巧課程!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已有一定拍攝經驗的模特,本堂課程除了有出色模特所需的專業技巧之外,還會教你找出屬於自己的最佳拍攝角度,在這個課程中可以獲得全面的培訓。
☑ 面對鏡頭不再尷尬癌發作(表情管理):學習如何在鏡頭前保持自然而自信的表情,掌握表達情感和吸引觀眾目光的技巧。
☑ 怎麼擺都很美,完美身型宛如天生(身型調整):探索如何通過姿勢、動作和姿態調整來突出您的身型優勢,塑造出完美的模特形象。
☑ 找出自己最上相的完美角度(定點姿勢):學習如何在拍攝時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角度,以展現出最迷人和吸引人的一面。
☑ 隨拍都能出片,全世界都是你的伸展台(掌握鏡頭):掌握鏡頭技巧,學習如何適應不同拍攝場景和要求,使您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自如地展示自己的魅力。

職業課程《水下彩妝課程》

不論你是專業模特還是想讓自己美美的素人,擁有彩妝能力能讓你具備更大的自主性,不僅是在日常生活可以根據場合和需求來為自己打造不同的妝容,更能因應不同的拍攝主題和風格來展現個人的魅力。
當你擁有彩妝專業知識,在正式工作時能夠更好的跟彩妝師溝通合作,更能在工作中的突發狀況或是緊急擁有工作機會時不必受限於彩妝師的時間規畫,讓你在模特行業中更具競爭力!
而水下彩妝面對的水下環境,需要更加挑剔使用的彩妝品、技法,以維持最佳的完整性,無論你是想在水下拍攝、派對活動,還是為了展現自己的獨特風格,水下彩妝課能給你全方位的教學。
☑ 如何分辨適合水下彩妝商品:學習選擇適合水下環境的彩妝產品,掌握使用技巧,確保妝容持久而美麗。
☑ 如何找出自己的優點:強調每個人的獨特之處,幫助你發現自己的五官特色,並學會將其放大,讓你在水下環境中更加耀眼。
☑ 如何創造水下完美妝容:CC 老師將手把手的指導你,透過實際操作,教你技巧和步驟,讓你學會創造出驚艷的水下妝容。

職業課程《水下MV拍攝》

在水下除了留下美好影像,還能有更多可能!本堂課程有完整的培訓,釋放屬於你的音樂故事於舞蹈之中,在有限的一口氣裡面釋放無限的豐沛情感於肢體展演,課程結束視能力所拍攝的素材量,贈送一支30秒-1分鐘的專業剪輯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