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喬

Advanced自由潛水教練
美人魚教練
EFR教練

《緣起》
身在踩不到底的水域就不會游泳的我,最一開始是因為衝浪去到outside會害怕到沒辦法好好判斷,被浪捲下去洗衣機滾到看見人生跑馬燈,突然明白逃避恐懼不會為你解決問題,只會在未來的一天給你帶來阻礙,下定決心學習自由潛水。殊不知學了自潛後回到浪板上,發現沒了裝備我一樣不會游泳,一樣慌張… 但是自潛讓我學會一件人生重要的哲理:「不論遇到什麼事,不論再怎麼不舒適,只要冷靜、放鬆的面對,就能迎刃而解。」即使在洗衣機浪裡面,我可以冷靜地拉起腳繩,回到板上。

《同理》
身為一個從超級怕水,第一堂自潛課完全不敢放開池邊、閥式平壓苦練而成的法蘭茲自潛員,我能完全體會學員們學習過程的挫折與問題所在;我能在適當的距離放手讓學員嘗試獨立,同時提供安全感;我能明白怎麼樣的學習進程能讓學員一一放下恐懼,對自己產生信心!

《專長》
平常的我是一名健身教練,最擅長的就是觀察動作、拆解動作、帶領學員一步一步認識自己、了解自己、學習使用自己的身體能力。對我來說,每個人對水的恐懼程度、學習能力、天分的展現,都會影響學習進度,我擅長在一定的教學標準跟流程之中,客製化每個人的學習進程,將不同的個體導向一樣的表現結果,因此我主張一對一、最多一對二的極小班制教學,確保學員享有最多的教育資源。

《彈性》
你不必為學習自由潛水請三天假,我能給你最彈性的課程時間安排,只要我們倆都有空檔,就來上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