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模特陸上課程

想要拍照漂亮除了漂亮的服裝、背景、道具之外,最重要的是漂亮的你!
這是一門揭秘從「互惠素人」晉升為「收費模特」關鍵技巧課程!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已有一定拍攝經驗的模特,本堂課程除了有出色模特所需的專業技巧之外,還會教你找出屬於自己的最佳拍攝角度,在這個課程中可以獲得全面的培訓。

課程內容
☑ 面對鏡頭不再尷尬癌發作(表情管理):
學習如何在鏡頭前保持自然而自信的表情,掌握表達情感和吸引觀眾目光的技巧。
☑ 怎麼擺都很美,完美身型宛如天生(身型調整):
探索如何通過姿勢、動作和姿態調整來突出您的身型優勢,塑造出完美的模特形象。
☑ 找出自己最上相的完美角度(定點姿勢):
學習如何在拍攝時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角度,以展現出最迷人和吸引人的一面。
☑ 隨拍都能出片,全世界都是你的伸展台(掌握鏡頭):
掌握鏡頭技巧,學習如何適應不同拍攝場景和要求,使您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自如地展示自己的魅力。

水下彩妝課

不論你是專業模特還是想讓自己美美的素人,擁有彩妝能力能讓你具備更大的自主性,不僅是在日常生活可以根據場合和需求來為自己打造不同的妝容,更能因應不同的拍攝主題和風格來展現個人的魅力。

當你擁有彩妝專業知識,在正式工作時能夠更好的跟彩妝師溝通合作,更能在工作中的突發狀況或是緊急擁有工作機會時不必受限於彩妝師的時間規畫,讓你在模特行業中更具競爭力!

而水下彩妝面對的水下環境,需要更加挑剔使用的彩妝品、技法,以維持最佳的完整性,無論你是想在水下拍攝、派對活動,還是為了展現自己的獨特風格,水下彩妝課能給你全方位的教學。

☑ 如何分辨適合水下彩妝商品:
學習選擇適合水下環境的彩妝產品,掌握使用技巧,確保妝容持久而美麗。
☑ 如何找出自己的優點:
強調每個人的獨特之處,幫助你發現自己的五官特色,並學會將其放大,讓你在水下環境中更加耀眼。
☑ 如何創造水下完美妝容:
CC 老師將手把手的指導你,透過實際操作,教你技巧和步驟,讓你學會創造出驚艷的水下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