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

自由潛水教練
水肺潛水教練
EFR教練

雖然從小就不怕水,也很敢玩,但從沒想過人類可以在水裡待超過 1 分鐘,但「潛水」使我們人類做到了。

「潛水」使人類可以短暫像魚兒一樣自由自在地待在水裡,也可以暫時遠離塵世的喧囂,也隨著人類的科技進步、知識不斷的更新,運用科學的角度來協助人類更了解自己的身體,漸漸的越多人在學習潛水這項活動,隨著潮流,潛水變成主流的休閒海洋運動。

從水肺潛水員到自由潛水員,不同的技巧不同的樂趣;一樣在海裡,但用不同的方式來認識這個神祕的另一個世界。

學習水肺潛水,可以將海底的世界盡收眼底,從容不迫地與海洋融合在一起,與魚群優閒的享受下午茶時光。

學習自由潛水,讓自己更了解身體的極限,自然地忘記呼吸這回事,並優雅的踢動蛙鞋成為修圖最好的配件,陽光將會成為最有利的閃光燈,將海洋設為最美的攝影棚,快門一張張的閃過,留下美麗的照片與回憶。

起初為了玩樂所以學習潛水,現在除了玩樂也為了推廣海洋的保護與維護。
以安全為原則,以保護海洋為宗旨,以自在並優雅地與大海融合一體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