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 Emergency First Response

緊急第一反應課程

緊急第一反應培訓重點是幫助經驗不足的救援人員建立信心,增加他們在遇到醫療緊急事件時的救援意願。課程參與者學習簡便易行的緊急護理步驟,並在無壓力的學習環境中實踐應用技能。

PADI EFR課程主要學習內容:
▪︎ 主要救護(CPR)
這門課教您處理危及生命的緊急事件的步驟和技巧。您會練習8項技能來救助不能夠呼吸,沒有心跳,可能脊柱受傷,可能受到驚嚇或者嚴重出血的患者。您將會學習如何實踐CPR和持續監護患者,這樣您可能在緊急醫療服務到達之前為別人提供生還機會。

▪︎ 次要救護(First Aid)
因為很多醫療狀況是不危及生命的,但是緊急醫療服務有時候不能及時或者無法提供。這門課教您如何通過對別人施行緊急救助來減輕他們的痛苦和減少他們進一步受傷害。您將要學習估量各種傷勢和病情,並實施包紮和夾板療法。

▪︎ 兒童護理(額外選修)
這一課程教授實踐和運用具體的緊急救護技術來幫助出現醫療緊急狀況的嬰兒和兒童。這是專為那些與孩子一起工作,或者很可能對青少年的緊急狀況必須做出反應的那些人設置的。這門課通常與主要救護(CPR)和次要救護(First Aid)課程相結合。

▪︎ CPR 和 AED
這門課重點關注 CPR 培訓和教授如何使用 AED(自動外部除顫器)。CPR 和 AED 課程滿足工廠和政府希望該項培訓專業化的要求。這門課程通常和工廠緊急救助專案整合在一起。

▪︎ EFR 複習更新
每 24 個月複習更新你的CPR和緊急救助技巧是一個好主意,這是EFR複習更新課程的存在原因。該課程重點關注關鍵技巧,並使您隨時更新知識,讓你在有需要的時候援之以手。

PADI Emergency First Response Instructor

緊急第一反應教練課程

CPR 和緊急救助對每個人都很重要,而不僅對潛水員。作為一名緊急第一反應教練,您將教授基於國際認可的緊急救護指南裡的技巧,同時您可以對任何人進行課程講解。EFR 課程最棒的部分就是通過舒適的環境練習緊急救護技巧,從而使學習更加簡單。您的學生會滿懷自信地完成這一課程,並準備向他人伸出援助之手。

唯一的要求就是您必須年滿 18 歲,在過去的 24 月內有緊急第一反應主要和次要救護(CPR 和 First Aid)的培訓經歷。EFR 教練等級是成為一名PADI教練的基本要求,但是只要您準備好了就不要猶豫。您可以在 PADI 教練培訓期間完成或者複習該課程。